两边都重防不会防得只能零敲碎打一百分上不了吧。

[图片]

查看更多

两边都重防不会防得只能零敲碎打一百分上不了吧。

基本和去年打尼克斯一样输球的那方场均拿过90分左右

基本和去年打尼克斯一样输球的那方场均拿过90分左右

亮了(0)
回复

真不想看到去年的场景了 就除了赢的那场 其他四场都是被尼克斯从头到尾压制的得个分多么困难……

真不想看到去年的场景了 就除了赢的那场 其他四场都是被尼克斯从头到尾压制的得个分多么困难……

亮了(0)
回复

期待

期待

亮了(2)
回复

"Yeah, I mean we were trying," Cavaliers coach J.B. Bickerstaff told reporters after the game. "Again, in live time, it's hard to get all that information. We were aware as some of that stuff was going on.

"But once we sat our guys at the end of the third quarter and they had the mindset of not going back in, I didn't want to take any risks of putting them back into the game. When everyone had already cooled down and then something else happens."

"So, you are always aware of it, you are always taking a peek at it," he continued, "but I thought the safety of our guys wa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When they were shut off, I didn't want to have and ramp them back up to put them late in the fourth quarter when something worse could happen to them. That's what we stuck with."
别问 问就是尽力打了

"Yeah, I mean we were trying," Cavaliers coach J.B. Bickerstaff told reporters after the game. "Again, in live time, it's hard to get all that information. We were aware as some of that stuff was going on.

"But once we sat our guys at the end of the third quarter and they had the mindset of not going back in, I didn't want to take any risks of putting them back into the game. When everyone had already cooled down and then something else happens."

"So, you are always aware of it, you are always taking a peek at it," he continued, "but I thought the safety of our guys wa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When they were shut off, I didn't want to have and ramp them back up to put them late in the fourth quarter when something worse could happen to them. That's what we stuck with."
别问 问就是尽力打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灰原哀哀哀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Yeah, I mean we were trying," Cavaliers coach J.B. Bickerstaff told reporters after the game. "Again, in live time, it's hard to get all that information. We were aware as some of that stuff was going on."But once we sat our guys at the end of the third quarter and they had the mindset of not going back in, I didn't want to take any risks of putting them back into the game. When everyone had already cooled down and then something else happens.""So, you are always aware of it, you are always taking a peek at it," he continued, "but I thought the safety of our guys wa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When they were shut off, I didn't want to have and ramp them back up to put them late in the fourth quarter when something worse could happen to them. That's what we stuck with."别问 问就是尽力打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别问 问就是尽力打了

放水挑球队的多了去了,只是骑士没粉丝被拿捏🤏🏻

放水挑球队的多了去了,只是骑士没粉丝被拿捏🤏🏻

亮了(0)
回复
引用 @灰原哀哀哀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Yeah, I mean we were trying," Cavaliers coach J.B. Bickerstaff told reporters after the game. "Again, in live time, it's hard to get all that information. We were aware as some of that stuff was going on."But once we sat our guys at the end of the third quarter and they had the mindset of not going back in, I didn't want to take any risks of putting them back into the game. When everyone had already cooled down and then something else happens.""So, you are always aware of it, you are always taking a peek at it," he continued, "but I thought the safety of our guys wa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When they were shut off, I didn't want to have and ramp them back up to put them late in the fourth quarter when something worse could happen to them. That's what we stuck with."别问 问就是尽力打了

[图片]

查看更多

别问 问就是尽力打了

翻译一下啊!

翻译一下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烂的柚子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对抗小瓦格纳的重任恐怕还得是莫布里 对抗班切罗恐怕也得是莫布里 艹 没了白韦捉襟见肘

对抗小瓦格纳的重任恐怕还得是莫布里 对抗班切罗恐怕也得是莫布里 艹 没了白韦捉襟见肘

韦德本来打魔术无解

韦德本来打魔术无解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克利夫兰名宿钱宁弗莱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最应该担心的不是班切罗的哨子嘛

[图片]

查看更多

最应该担心的不是班切罗的哨子嘛

季后赛谁都没有哨子

季后赛谁都没有哨子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东庄桥战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翻译一下啊!

翻译一下啊!

大体意思:
比克说最后一天大家都有比赛,很难获知别人是啥情况,我第三节下了主力,他们就没打算再上了,第四节不想冒着受伤的风险重新上主力,季后赛前健康是第一要务。

大体意思: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班切罗可以由阿伦 莫布里 奥克罗防,效果都不错。
小瓦就没有很合适的人去对,衔接段让lv去,反正这个系列赛也不太需要他持球发起,首发阶段只能让斯特鲁斯去,但这个系列赛不想让他在防守端消耗太多,他的三分是骑士的杀招。

班切罗可以由阿伦 莫布里 奥克罗防,效果都不错。
小瓦就没有很合适的人去对,衔接段让lv去,反正这个系列赛也不太需要他持球发起,首发阶段只能让斯特鲁斯去,但这个系列赛不想让他在防守端消耗太多,他的三分是骑士的杀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franchola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班切罗可以由阿伦 莫布里 奥克罗防,效果都不错。小瓦就没有很合适的人去对,衔接段让lv去,反正这个系列赛也不太需要他持球发起,首发阶段只能让斯特鲁斯去,但这个系列赛不想让他在防守端消耗太多,他的三分是骑士的杀招。

班切罗可以由阿伦 莫布里 奥克罗防,效果都不错。

罗子不行 太矮了

罗子不行 太矮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九七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罗子不行 太矮了

罗子不行 太矮了

子韬人实力也就那样啊
今年对位奥科罗十中二。。。

子韬人实力也就那样啊
今年对位奥科罗十中二。。。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灰原哀哀哀哀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子韬人实力也就那样啊今年对位奥科罗十中二。。。

子韬人实力也就那样啊
今年对位奥科罗十中二。。。

因为他篮子本来就一般

因为他篮子本来就一般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九七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因为他篮子本来就一般

因为他篮子本来就一般

你把前后逻辑搞明白一点。。。。

你把前后逻辑搞明白一点。。。。

亮了(0)
回复
引用 @Luda-Fan-Cri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大体意思:比克说最后一天大家都有比赛,很难获知别人是啥情况,我第三节下了主力,他们就没打算再上了,第四节不想冒着受伤的风险重新上主力,季后赛前健康是第一要务。

大体意思:

挺官方的呀,我觉得没问题

挺官方的呀,我觉得没问题

亮了(0)
回复
引用 @franchola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班切罗可以由阿伦 莫布里 奥克罗防,效果都不错。小瓦就没有很合适的人去对,衔接段让lv去,反正这个系列赛也不太需要他持球发起,首发阶段只能让斯特鲁斯去,但这个系列赛不想让他在防守端消耗太多,他的三分是骑士的杀招。

班切罗可以由阿伦 莫布里 奥克罗防,效果都不错。

瓦格纳面对体型比他小的任何防守人都能无脑摧残,他的真空篮下终结水平极其离谱,你要么不让他到篮下,要么用中锋体型的防守他。

瓦格纳面对体型比他小的任何防守人都能无脑摧残,他的真空篮下终结水平极其离谱,你要么不让他到篮下,要么用中锋体型的防守他。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东庄桥战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韦德本来打魔术无解

韦德本来打魔术无解

韦德就算健康,jb也不一定会给他加时间,实际上拉满加兰+克罗+冬兵+韦德+阿伦这个阵容的时间,过魔术还是很有希望的,这个阵容有多科学,多现代,一个突投传全部a级的挡拆持球人+顺下终结护框型内线+三个3d侧翼,可惜啊jb只认咖位不认兼容性。

韦德就算健康,jb也不一定会给他加时间,实际上拉满加兰+克罗+冬兵+韦德+阿伦这个阵容的时间,过魔术还是很有希望的,这个阵容有多科学,多现代,一个突投传全部a级的挡拆持球人+顺下终结护框型内线+三个3d侧翼,可惜啊jb只认咖位不认兼容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季后赛观战楼(后面各方前瞻会翻译出来陆续更新)
虎扑游戏中心
骑士专区最热帖
骑士收获一个成功的赛季,但还需要再进一步。
所以,你们骑士到底怎么想的
湖人出这个筹码换米切尔可行吗,骑士感觉怎么样
阿伦能否交易到一个优质的锋线
有一部片 采访的形式 给他们父母钱然后把姐弟请到一个房间 然后姐姐教弟弟的有人知道吗
骑士考虑为米切尔寻找锋线帮手,有意得到英格拉姆,此外76人、老鹰、魔术有意得到英格拉姆#我的季后赛嘴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