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tchfans翻译与讨论]都开始讨论这人了----活塞的卡洛斯.德菲诺

62回复/ 06573 浏览
toto841217(24级)楼主2006-06-03 12:08:22发布于广东
[clutchfans翻译与讨论]都开始讨论这人了----活塞的卡洛斯.德菲诺toto841217 发表在火箭专区 https://bbs.hupu.com/rockets

全部回帖

收起
好象挺全面啊 应该PG/SG/SF都能打
好象挺全面啊 应该PG/SG/SF都能打
亮了(0)
回复
此人,值得YY。
此人,值得YY。
亮了(0)
回复
DELFINO下赛季肯定转会,问题是火箭有活塞感兴趣的人吗?
DELFINO下赛季肯定转会,问题是火箭有活塞感兴趣的人吗?
亮了(0)
回复
[quote][b]引用第3楼[i]skeptic[/i]于[i]2006-06-03 12:21[/i]发表的“”[/b]:
DELFINO下赛季肯定转会,问题是火箭有活塞感兴趣的人吗?[/quote]

工资空间,火箭有可以释放工资空间特例。有保温加释放工资空间特例,就可以换到了!

工资空间,火箭有可以释放工资空间特例。有保温加释放工资空间特例,就可以换到了!
亮了(0)
回复
三成略多一点的三分,也是个铁匠...功能跟博甘斯也重合,或许还不如
三成略多一点的三分,也是个铁匠...功能跟博甘斯也重合,或许还不如
亮了(0)
回复
[quote][b]引用第1楼[i]PennyForever[/i]于[i]2006-06-03 12:17[/i]发表的“”[/b]:
好象挺全面啊 应该PG/SG/SF都能打[/quote]

他是跟米利西奇一届的,第一轮第25位被选上的球员,当时他的类比对像是吉诺比利...

Strengths: An excellent individual defender and great rebounder for a guard. He has good size for an NBA shooting guard a naturally well built physique that the NBA demands. Capable of shooting the 3 from NBA range. Handles the ball and sees the floor well. He is capable of playing minutes at point guard. A good but not spectacular athlete, he has a chance to earn playing time in the NBA because he relishes physical play and likes to play defense.
优点:一个优异的一对一防守球员和篮板好手.他有NBA球员所需要的得分后卫的体型和力量条件.有在NBA范围一定的3分球能力.控球能力不错.他有能力打一定时间的得分后卫.是一个虽然不太出众但不错的球员.他有在NBA生存的能力因为他的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喜欢防守!!!

Weaknesses: He is a very streaky shooter and scouts have observed that he needs a quicker release on his jumper to get it off in the NBA. He plays very hard, but he must improve his concentration and be more consistent. He’s capable of going 6/6 or 0/6 from the 3 point line and sometimes becomes passive on offense. His stock in the 2003 draft was hurt when he badly sprained his left ankle in late March and scouts were unable to see him for nearly two months.

缺点:他需要快速解决他的投篮能力在进入NBA之前,他打球十分努力,但是注意力不集中,缺乏稳定的发挥.他能在6/6和0/6的3分线范围出手.他之前受过左裸的伤.
[quote][b]引用第1楼[i]PennyForever[/i]于[i]2006-06-03 12:17[/i]发表的“”[/b]:
好象挺全面啊 应该PG/SG/SF都能打[/quote]

他是跟米利西奇一届的,第一轮第25位被选上的球员,当时他的类比对像是吉诺比利...

Strengths: An excellent individual defender and great rebounder for a guard. He has good size for an NBA shooting guard a naturally well built physique that the NBA demands. Capable of shooting the 3 from NBA range. Handles the ball and sees the floor well. He is capable of playing minutes at point guard. A good but not spectacular athlete, he has a chance to earn playing time in the NBA because he relishes physical play and likes to play defense.
优点:一个优异的一对一防守球员和篮板好手.他有NBA球员所需要的得分后卫的体型和力量条件.有在NBA范围一定的3分球能力.控球能力不错.他有能力打一定时间的得分后卫.是一个虽然不太出众但不错的球员.他有在NBA生存的能力因为他的良好的身体条件和喜欢防守!!!

Weaknesses: He is a very streaky shooter and scouts have observed that he needs a quicker release on his jumper to get it off in the NBA. He plays very hard, but he must improve his concentration and be more consistent. He’s capable of going 6/6 or 0/6 from the 3 point line and sometimes becomes passive on offense. His stock in the 2003 draft was hurt when he badly sprained his left ankle in late March and scouts were unable to see him for nearly two months.

缺点:他需要快速解决他的投篮能力在进入NBA之前,他打球十分努力,但是注意力不集中,缺乏稳定的发挥.他能在6/6和0/6的3分线范围出手.他之前受过左裸的伤.
亮了(0)
回复
比博干死好用吗??
比博干死好用吗??
亮了(0)
回复
[quote][b]引用第6楼[i]toto841217[/i]于[i]2006-06-03 12:31[/i]发表的“”[/b]:

缺点:他需要快速解决他的投篮能力在进入NBA之前,他打球十分努力,但是注意力不集中,缺乏稳定的发挥.他能在6/6和0/6的3分线范围出手.他之前受过左裸的伤.[/quote]

作为活塞迷,我觉得此人的防守可真是糟糕,每次他上场打不了多久,必定就犯规....
[quote][b]引用第6楼[i]toto841217[/i]于[i]2006-06-03 12:31[/i]发表的“”[/b]:

缺点:他需要快速解决他的投篮能力在进入NBA之前,他打球十分努力,但是注意力不集中,缺乏稳定的发挥.他能在6/6和0/6的3分线范围出手.他之前受过左裸的伤.[/quote]

作为活塞迷,我觉得此人的防守可真是糟糕,每次他上场打不了多久,必定就犯规....
亮了(0)
回复
[quote][b]引用第5楼[i]兰特马利欧[/i]于[i]2006-06-03 12:31[/i]发表的“”[/b]:
三成略多一点的三分,也是个铁匠...功能跟博甘斯也重合,或许还不如[/quote]

场均才10分钟,而且出手机会长期被活塞4将占据着,所以出手不稳定是正常的,他才底薪左右,比较容易交易过来,而且,绝对比BOGANS的进攻强多了...
[quote][b]引用第5楼[i]兰特马利欧[/i]于[i]2006-06-03 12:31[/i]发表的“”[/b]:
三成略多一点的三分,也是个铁匠...功能跟博甘斯也重合,或许还不如[/quote]

场均才10分钟,而且出手机会长期被活塞4将占据着,所以出手不稳定是正常的,他才底薪左右,比较容易交易过来,而且,绝对比BOGANS的进攻强多了...
亮了(0)
回复
应该比博甘斯要弱,而且从这半年来看,博甘斯是比较适应火箭体系的,没必要找个跟他同类型的人来
应该比博甘斯要弱,而且从这半年来看,博甘斯是比较适应火箭体系的,没必要找个跟他同类型的人来
亮了(0)
回复
[quote][b]引用第10楼[i]兰特马利欧[/i]于[i]2006-06-03 12:39[/i]发表的“”[/b]:
应该比博甘斯要弱,而且从这半年来看,博甘斯是比较适应火箭体系的,没必要找个跟他同类型的人来[/quote]

你的谨慎我佩服,不过这个交易的确成功机会比较大,每个人去另一支球队会带来什么是无法预计的,所以,底薪球员赌博一下也不错.
[quote][b]引用第10楼[i]兰特马利欧[/i]于[i]2006-06-03 12:39[/i]发表的“”[/b]:
应该比博甘斯要弱,而且从这半年来看,博甘斯是比较适应火箭体系的,没必要找个跟他同类型的人来[/quote]

你的谨慎我佩服,不过这个交易的确成功机会比较大,每个人去另一支球队会带来什么是无法预计的,所以,底薪球员赌博一下也不错.
亮了(0)
回复
他比博甘斯的进攻强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博甘斯的进攻是不怎么样,但是也不见得随便拎个打不上球的人来就进攻比他强的
而且德尔菲诺打不上球也许还有国际球员不适应NBA的问题在,那样的话,就更不能用
这个交易特例用来换个老油子做第三控卫比较好点.
他比博甘斯的进攻强是从哪里看出来的?
博甘斯的进攻是不怎么样,但是也不见得随便拎个打不上球的人来就进攻比他强的
而且德尔菲诺打不上球也许还有国际球员不适应NBA的问题在,那样的话,就更不能用
这个交易特例用来换个老油子做第三控卫比较好点.
亮了(0)
回复
帮助楼主重新翻译一下球探报告:

长处:完美的单兵防守者 就后卫的身份而言 是个篮板好手。。。作为一名NBA得分后卫 他的个子够高 且天生得一副在NBA混饭吃所必需的好身板。。。可在nba水准的三分线外射中三分。。。控球能力强 阅读比赛能力佳。。。控球后卫的位置也可以打那么一打。。。挺好的球员 不过说实在的 没什么惊艳之处。。。不过他还是有机会在NBA博得上场时间的 因他享受作绞肉机的感觉 他喜欢防守

弱点:非常抽风型射手 且球探们已经注意到 他是该提一提他跳投时的出手速度了。。。他打球是很卖力 然而他真的需要让自己在场上的精神更加集中 让状态持续的更久一些。。。这家伙牛,这回在三分线来个6投全中没问题,下回就给你来个6投0中让你扫碎眼镜片去,且时不时的就在进攻端畏手畏脚的装小媳妇。。。03年他选秀行情受到打击 是因为那年的3月末他严重的扭伤了自己的脚踝 然后在球探们的面前消失了近两个月。。。
帮助楼主重新翻译一下球探报告:

长处:完美的单兵防守者 就后卫的身份而言 是个篮板好手。。。作为一名NBA得分后卫 他的个子够高 且天生得一副在NBA混饭吃所必需的好身板。。。可在nba水准的三分线外射中三分。。。控球能力强 阅读比赛能力佳。。。控球后卫的位置也可以打那么一打。。。挺好的球员 不过说实在的 没什么惊艳之处。。。不过他还是有机会在NBA博得上场时间的 因他享受作绞肉机的感觉 他喜欢防守

弱点:非常抽风型射手 且球探们已经注意到 他是该提一提他跳投时的出手速度了。。。他打球是很卖力 然而他真的需要让自己在场上的精神更加集中 让状态持续的更久一些。。。这家伙牛,这回在三分线来个6投全中没问题,下回就给你来个6投0中让你扫碎眼镜片去,且时不时的就在进攻端畏手畏脚的装小媳妇。。。03年他选秀行情受到打击 是因为那年的3月末他严重的扭伤了自己的脚踝 然后在球探们的面前消失了近两个月。。。
亮了(0)
回复
可以用TE
可以用TE
亮了(0)
回复
大家真的是太疲劳了吧,竟然连他都能yy出来啊,三分才3成3算太差了吧,运动战能力也不行,签他还不如续签FRAM
大家真的是太疲劳了吧,竟然连他都能yy出来啊,三分才3成3算太差了吧,运动战能力也不行,签他还不如续签FRAM
亮了(0)
回复
[quote][b]引用第13楼[i]麦甜:〉[/i]于[i]2006-06-03 12:49[/i]发表的“”[/b]:
帮助楼主重新翻译一下球探报告:

弱点:非常抽风型射手 且球探们已经注意到 他是该提一提他跳投时的出手速度了。。。他打球是很卖力 然而他真的需要让自己在场上的精神更加集中 让状态持续的更久一些。。。这家伙牛,这回在三分线来个6投全中没问题,下回就给你来个6投0中让你扫碎眼镜片去,且时不时的就在进攻端畏手畏脚的装小媳妇。。。[/quote]

谢谢,我没上翻译网站查某些单词,翻快了,没理解透,谢谢你的指正.
[quote][b]引用第13楼[i]麦甜:〉[/i]于[i]2006-06-03 12:49[/i]发表的“”[/b]:
帮助楼主重新翻译一下球探报告:

弱点:非常抽风型射手 且球探们已经注意到 他是该提一提他跳投时的出手速度了。。。他打球是很卖力 然而他真的需要让自己在场上的精神更加集中 让状态持续的更久一些。。。这家伙牛,这回在三分线来个6投全中没问题,下回就给你来个6投0中让你扫碎眼镜片去,且时不时的就在进攻端畏手畏脚的装小媳妇。。。[/quote]

谢谢,我没上翻译网站查某些单词,翻快了,没理解透,谢谢你的指正.
亮了(0)
回复
便宜,可以试试,至少运动能力和身高都还不错。

但还是倾向签山猫的猪猪做主力sg,这个人还是打替补合适点
便宜,可以试试,至少运动能力和身高都还不错。

但还是倾向签山猫的猪猪做主力sg,这个人还是打替补合适点
亮了(0)
回复
怎么都开专贴了。。。那我的呢。。
怎么都开专贴了。。。那我的呢。。
亮了(0)
回复
替補有個head已經綽綽有餘了~~~~~要這傢伙干啥啊?~~
替補有個head已經綽綽有餘了~~~~~要這傢伙干啥啊?~~
亮了(0)
回复
[quote][b]引用第17楼[i]no9basten[/i]于[i]2006-06-03 13:14[/i]发表的“”[/b]:
便宜,可以试试,至少运动能力和身高都还不错。

但还是倾向签山猫的猪猪做主力sg,这个人还是打替补合适点[/quote]
楼上是说山猫的J JONES吗??他什么时候打过分位??他可是SF/PF啊,而且也还不是在强队打主力的实力吧?今年自由市场上真的没有合适火箭的分位啊,至少我认为一个都没有,
[quote][b]引用第17楼[i]no9basten[/i]于[i]2006-06-03 13:14[/i]发表的“”[/b]:
便宜,可以试试,至少运动能力和身高都还不错。

但还是倾向签山猫的猪猪做主力sg,这个人还是打替补合适点[/quote]
楼上是说山猫的J JONES吗??他什么时候打过分位??他可是SF/PF啊,而且也还不是在强队打主力的实力吧?今年自由市场上真的没有合适火箭的分位啊,至少我认为一个都没有,
亮了(0)
回复
Re:[clutchfans翻译与讨论]都开始讨论这人了----活塞的卡洛斯.德菲诺
虎扑游戏中心
火箭专区最热帖
我觉得夏天可以去恶心一下莫狗
乌度卡球队最喜欢的球员类型,火箭三锁
费根邮箱:火箭会寻求交易篮网首轮签
阿伦没了克莱太老还贵,火箭夏天能否用全额中产签下这一位
下赛季10人轮转,泰特、杰夫和蓝代尔谁的球队选项会被执行?
狄龙互换
保罗一切都是命!令人唏嘘!